IMG_9664.JPG

氣溫越來越高的五月天,讓我們遠離汗臭,一起來香噴噴吧!(嗯??)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麋最近發現的一個手作香氛品牌,會發現它的原因是『防疫』。大家一定很困惑,為什麼防疫會讓麋找到香氛品牌?啊就被covid 19大軍影響生活的日子即將邁入第三年,進出各個場合除了口罩,隨身物品少不了的肯定還有各式的殺菌或酒精噴霧...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酒精味,就讓麋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加了香氛調味的酒精噴霧

有人會問:可是妳懷孕欸!用香氛沒有問題嗎?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37.JPG

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這個議題在2000年後逐漸被世人重視,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地球環境與生態加速變異,以及世界各地不斷發生的各種極端氣候現象...都在在地提醒著我們,不能再這麼肆意的揮霍地球資源,人類必須停下腳步,好好地檢視、反思如何停止或減少對地球的危害,促進地球整體環境的永續發展。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9447.JPG

大家愛漂釀的好朋友來啦!是的,是面膜!麋發現,好像一直沒跟大家分享過面膜的試用心得... 話說,雖然麋從少女時代開始,就不懂(懶惰)保養這件事...但是,三不五時也是會跟著敷一下面膜愛漂釀一下...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53.JPG

麋很有自知之明,自覺是個很龜毛的人,角色轉職成人母之後,這個特質依舊不變!也因此給自己帶來許多不便(?) ...啊就出門一定要裝很多東西在包包裡才會覺得安心、沒有遺漏...

在當媽媽以前,麋跟許多人一樣,習慣隨身帶隨手包的溼紙巾以備不時之需...但有寶寶後特別是疫情爆發且不止息的現在濕紙巾恐怕無法滿足麋對所謂『乾淨』的需求,再加上為了應對小朋友的各種突發狀況,濕紙巾隨手包的份量可能不一定夠用...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274.JPG

地方媽媽阿麋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歷史超級悠久的嬰兒品牌...嬌生,他們家的『嬰兒活力亮澤洗髮露』。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795.JPG

自從前次試用了Dr. Cink家的花蜜露之後,實在是很喜歡那個保濕感,於是立馬再入手了傳說中『熟女愛用的貴婦級精品保養品』─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黃金花蜜霜)、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黃金音波安瓶)。

( ※ 花蜜露的試用經驗可以點這邊看看:https://whsl.pixnet.net/blog/post/231485191 )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154.JPG

地方媽媽瑣碎時間的最佳紓壓法,麋想肯定非屬滑手機莫屬了吧!

這天,麋在facebook東滑西滑找靈感給女鵝早餐變花樣的時候,滑到了這個專頁「Arla」... (誰來教麋一下,這個要怎麼發音?阿拉?)  於是就發現了這個對麋來說頗新鮮的產品:無乳糖牛乳。雖然麋和家人都沒有乳糖不耐症的困擾,不過天生吃貨的麋對無乳糖牛乳的口感燃起了濃濃的好奇心...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066.JPG

花蓮踩踏行程第二天落腳處來囉!也就是麋在先前仨人居文章裡一直提到的,心心念念的有《大樹親子房》的民宿 - 莫里茲。

我們這天的行程依然非常的空曠,上午悠閒吃完早餐之後,再好整以暇地朝遠雄海洋公園緩慢出發... 接著,就是整天都在海洋公園吹海風~~~  啊不是啦!蔓蔓在遠雄看海豚表演看得很開心,結束後還不斷用可愛的嫩嫩童音問:「(海)豚呢?」之後還指著海獅不斷大喊,「喔~ 矮(海)豚!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005.JPG

時隔近半年,好不容易麋家老爺終於回來呆丸休假囉!趁著氣候邁入溫暖的3-4月,也趁著二寶還在相對穩定的孕中期,麋決定和老爺幫我們家大寶蔓蔓增加一些『獨生女的回憶』(嗯!?)  於是規劃了一個行程非常空蕩蕩的親子三人花蓮行,主要目的地只有:七星潭、遠雄海洋公園,兩個點而已...

搜尋住宿地點也非常隨意,就是剛好在東遊娛樂官網看到他們旗下民宿有個『大樹親子房』就連絡了他們家小編... 但又因為看到他們家有很多風格迥異的民宿,整個猶豫到不行的無法下決定,最後不想用腦的孕婦阿麋整個心臟很大的委託小編 :「我行程的第二天晚上想住大樹親子房,第一天就請你們隨意幫我安排適合2大1小一家三口,地理位置方便晚上覓食的房間吧!」(一個佛系隨緣訂房的概念)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568.JPG

哇哇哇,沒有想到,麋真的沒有想到...自己也有鼓足勇氣、寫文和大家分享保養品的一天。 麋的運氣不錯,從娘胎裡就帶來一張不太出油、不怎麼長痘痘的臉皮,所以即便麋學不會彩妝、不懂保養,膚況看起來一直都還可以...可是人家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時日一久,經過歲月的摧殘,再生了個小孩...除了斑點無情地冒出來之外,膚色也是毫不客氣的暗沉下去,再加上本身就是中性偏乾的膚質,讓整個狀況是雪上加霜,細紋也慢慢爬出來...如果再遇上前一天沒睡好,那活脫脫就是個大嬸面孔...

麋當初懷蔓蔓(女鵝)期間,皮膚變得非常乾,還不到冬天就嚴重的乾裂、脫皮,這才努力尋找保濕產品,也才真正體會到保養品保濕的重要性。於是在看到Dr. Cink這支花蜜露的介紹,整個就躍躍欲試,迫不及待想體驗它傳說中的長效保濕力。

文章標籤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