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37.JPG

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這個議題在2000年後逐漸被世人重視,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地球環境與生態加速變異,以及世界各地不斷發生的各種極端氣候現象...都在在地提醒著我們,不能再這麼肆意的揮霍地球資源,人類必須停下腳步,好好地檢視、反思如何停止或減少對地球的危害,促進地球整體環境的永續發展。

當然,這議題也關乎著全體人類未來的生存環境,對我們這些為人父母者,更是不得不關注的議題...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子孫生活在惡劣、甚至面臨末日的地球環境吧!?

這篇的開場好正經、好不像麋喔~~ 開始育嬰留職停薪之前,麋就在公司內永續發展相關議題的單位裡服務,也因此陸續注意到一些對環境比較友善的品牌...『歐萊德』就是其中一個!話說,麋一開始根本沒想到這麼早期(2006年)就確立綠色品牌的發展方向,還主打友善環境零碳美妝品牌居然是我們MIT台灣製造台灣在地品牌!!!

IMG_9538.JPG

來看看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吧!

歐萊德這支綠茶洗髮精,除了瓶身使用100%再生塑膠瓶(減碳80%)、瓶蓋使用天然孟宗竹之外;洗髮精內的綠茶採用的是有機認證茶葉萃取,而且是『純素』沒有添加任何動物來源的成份;產品的全成份檢驗也通過 美國官方USDA Biobased生物基天然永續 的認證。另外,歐萊德他們家全系列產品都不含麩質成份。

這麼愛地球愛護消費者的身體健康,身為肚子裡正孵著二寶的大肚婆阿麋來說,好像沒有更多的動機不來使用它吼!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是不是好透明好純淨呀!

 

IMG_9593.JPG

味道很淡雅清新!除了淡淡的綠茶香氣,還有不同於麋過去使用它牌綠茶產品的木質香調,真是很不同的嗅覺印象。

雖然標榜清新涼感,但接觸頭皮時的清涼感覺是很『溫柔的』涼涼觸感,不會過度刺激!

IMG_9592.JPG

它的泡泡很綿密細緻,官網的介紹上有寫到,使用的是:歐盟有機組織天然驗證起泡成分

 

麋天生的諧星魂,每次只要想讓自己在照片裡露臉,都很不容易美美入鏡...也會輕輕鬆鬆地破壞整篇的氣氛...

看看,上面這兩張是不是又輕鬆的毀掉了麋很正經描述的的前文?

 

IMG_9589.JPG

洗完頭髮,繼續來個詼諧自拍... 這個瓶身的設計,麋真的是很喜歡啊!

 

IMG_9591.JPG

味道也是很喜歡!

 

IMG_9590.JPG

好啦!麋這幾張自拍的頭毛,都是只用了歐萊德的綠茶洗髮精洗完隨手吹乾就拍照囉完全沒有再使用其他的潤護髮產品唷

 

想多了解歐萊德這支洗髮精的朋友,可以點底下的連結喔!

歐萊德 O'right
官方網站│ https://shop.oright.com.tw/
綠茶洗髮精官網頁面│ https://reurl.cc/o1Qel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htshop/

IMG_9536.JPG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