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47.JPG

大家愛漂釀的好朋友來啦!是的,是面膜!麋發現,好像一直沒跟大家分享過面膜的試用心得... 話說,雖然麋從少女時代開始,就不懂(懶惰)保養這件事...但是,三不五時也是會跟著敷一下面膜愛漂釀一下...

面膜,不管在哪個國家,好像普遍都是大家愛漂釀的入門款單品,而且不論在哪裡都是選擇眾多,不管是品牌、功能、口味(?),或者是價位,琳瑯滿目滿足各種不同族群的需求。

年輕的時候,麋的選購方式,大多是從價位來挑選,看看哪個數字對我的錢包比較友善,我就把它帶回家...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還為人母以後...肌膚狀況陸續出現... 當然就開始研究功能,還有口碑的參考也頗重要啦!

 

IMG_9448.JPG

會注意到Oui Organic唯有機,其實是因為它們家的創辦人─艾莉絲啦!小時候(?)很喜歡看天才衝衝衝,對裡面的兩位女主持人,好感度相對很高,特別是艾莉絲一直給麋一種聰明睿智的感覺...

它們家的這款面膜,選用了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精華,而且濃度有92%,因為品牌精神是要傳遞天然有機的產品,這款面膜也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香精以及化學成份,只給我們的肌膚溫和純淨的滋潤。

於是,地方媽媽大肚婆阿麋,雖然正在孕期中也很安心地把它帶回家來用看看了!沒辦法,孕媽咪的皮膚好容易乾啊!我需要敷臉!!!

IMG_9449.JPG

補充,除了大馬士革玫瑰,它裡面還有其他的天然成份:有機雪絨花墨角藻、以及珍珠母的萃取,官方介紹表示,這些精粹出來的成份可以幫助打造抗老屏障滋養柔嫩肌膚保持肌膚的潤澤保濕。這些功能,完全打中麋的需求啊!馬上來用看看!

 

IMG_9450.JPG

拆封、取出面膜,面膜的觸感很明顯地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IMG_9451.JPG

面膜敷起來的感覺很清透,也頗服貼的!不過可能麋的臉比較小一點,面膜感覺有稍稍大張一點... 話說這個面膜的材質,好像是可以在自然環境裡面被分解的!很環保喔!

前面有寫到,Oui Organic唯有機 的這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果然... 使用起來不會有『很香』的 (人工)『玫瑰味』...只有淡淡的玫瑰清香不會過度刺激孕媽咪敏感的嗅覺,敷起來真的很舒服,不小心就夫超過時間,忘記取下來了...

 

IMG_9446.JPG

IMG_9445.JPG

 

Oui Organic 唯有機
官方網站│ https://lihi1.com/HKFSY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