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5.JPG

自從前次試用了Dr. Cink家的花蜜露之後,實在是很喜歡那個保濕感,於是立馬再入手了傳說中『熟女愛用的貴婦級精品保養品』─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黃金花蜜霜)、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黃金音波安瓶)。

( ※ 花蜜露的試用經驗可以點這邊看看:https://whsl.pixnet.net/blog/post/231485191 )

上次有和大家分享到,從小麋就是中性偏乾的膚質,這樣的膚質特性在青春期的好處就是:痘痘幾乎和麋絕緣!但是,偏乾的膚質在冬天很怕乾裂、脫皮;在夏天,嗯不只夏天...全年度都會很怕曬!因為紫外線這個大魔王,很可怕!會加速皮膚的老化...這些,麋都是最近才懂得...

小時候,麋始終自恃著皮膚不錯,每天洗臉之後只會簡單的拍點化妝水,在冬天才勉強多一道擦乳液的動作。隨著離40大關越來越近,再加上懷孕生子,臉部除了細紋、暗沉之外,乾裂、脫皮也是反覆不斷發生...更糟糕的是,麋在難得好好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眼尾好像『掉下來』了!這下不得了啊!麋立馬回頭翻自己的照片,原來這些年,歲月很認真地向下拉扯著我的臉皮...臉皮在不知不覺間,都鬆掉了啦!

好,麋的年齡越長、廢話越多...因為覺得花蜜露好保濕、好好用,麋又到達特聖克(Dr. Cink)的官網爬了一下,有沒有不需要到醫美診所,就有醫美等級的抗老保養品...

IMG_7793.JPG

先吸引麋注意到的是這個,和法國CAPSUM(卡普森)跨國合作,由法國原裝製造的『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黃金音波安瓶。(這個卡普森據說是法國頂級的保養品研發廠,也是很多歐美專櫃品牌的御用研發廠,目前跟他們合作的亞洲品牌,好像只有Dr.Cink一家。)

這支黃金音波安瓶用了卡普森的專利技術,結合精華液、精華油讓它「水包油包水」,促進它快速滲透,免除掉一般精華液使用的油膩厚重感;主要成分當中有含植物性類肉毒桿菌千日菊、另外也有永生花(蠟菊)...等,都是針對鬆、垂、乾這些我們熟齡女生面臨的困擾的解決方案。

 

IMG_7792.JPG

再來是這個,和麋試用經驗良好的花蜜露有同個專利的『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黃金花蜜霜)。它很厲害,裡面除了Q10、膠原胜肽之外,還有24K的純金箔,再加上一個麋有看沒有懂的Renovage肌因智慧修護素...所以有『全方位抗老爆水貴婦乳霜』這樣的別稱,聽說它的強項是:改善表情紋、皺紋,保持肌膚的澎潤、緊緻。哇~這麼厲害~

 

IMG_7790.JPG

IMG_7791.JPG

嗯,然後...被自己老態嚇到、又腦弱的麋,就入手這兩件啦!收到之後當然要立馬來用用看!

 

IMG_7784.JPG

大嬸麋再次出現,大家有沒有看到麋鼻翼兩側的脫皮,還有鼻頭的大毛孔啊~ 臉上那些細紋,我們就不討論了~

 

IMG_7786.JPG

洗完臉上過化妝水之後,我們先來試試這個黃金音波安瓶。質地很清透。

 

IMG_7785.JPG

大嬸麋準備要塗囉!硬要來一個未使用前近拍素顏,嚇大家一下!

 

IMG_7788.JPG

IMG_7789.JPG

塗勻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黃金花蜜霜,它有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IMG_7787.JPG

麋自己覺得,以初次使用的感覺來說,有明顯感覺到肌膚都被滋潤到,整體看起來也比較光滑緊緻,甚至眼尾、下巴看起來也都有拉一點起來(?)...其他部分,麋認為:有許需要再長一些使用時間才能見分曉!

不過整體來說,這兩個產品手感和香味都是麋喜歡的,麋會好好的持續使用下去的!

 

IMG_7795.JPG

IMG_7794.JPG

 


官網│ https://www.drcink.com.hk/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https://pse.is/3xeydz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https://pse.is/3ygp8q

 

IMG_7796.JPG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