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時日由於公務過於繁忙,於是盡忠職守滴麋就只能忍痛暫時擱下這格子,專心處理公司事務去。(分明是懶了,還給自己的偷懶合理化...)

寫這篇之前,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相關背景資料。麋善搬的公司規模不大,還神秘地隱身在某所學校的育成中心裡;同事的數目也不多,用兩隻手的手指頭扳一扳就數得完的數量,所以大家都很歡樂地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嗯!?這什麼邏輯!?)...好,麋要開始講今天的生活小故事惹。

星期一大夥在一起出差前先到小7補充食糧,唯一滴人妻同事從飲料架上拿起一罐咖啡色的新鮮屋,很開心的說:「欸,跟妳們說這個超好喝的喔!我阿嬤上次喝一口之後,都指名要喝這個耶。什麼飲料這麼威啊!?連阿嬤都能打動。僅管心裡相當好奇,但窮鬼麋當下很堅持就是買39元的超值組合,就大概瞄了一眼那瓶人妻口中很逆害的飲料(喔!?感覺是巧克力口味的內!!←熱愛巧克力的窮鬼麋還是偷偷地把它記起來惹...),手裡依然拿著組合價的飲料和三明治結帳去了...

星期三的午餐後,大家浩浩蕩蕩地晃進學生餐廳裡的小7,麋默默滴飄到飲料架前,憑著記憶找到前一日人妻大推的連阿嬤都殺的巧克力飲品,拿了一瓶之後再默默飄到人妻身邊,滿懷期待地詢問:「妳是說這個很好喝嗎!?」在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麋心滿意足地結了帳、然後迫不及待地立馬插了吸管,然後...還沒走出學生餐廳就幾乎喝光惹。(是有沒有那麼渴!?)接著,一整路不顧其他同事的白眼(!?),不斷不停地和人妻同事討論著這飲料是多麼地好喝到爆炸。於是再隔天(也就是星期四),另外一位單眼皮正妹同事終於也抵不住好奇心,在午餐後也默默飄到小7帶了一瓶...「真的蠻好喝的耶!」、「而且重點是,它不會太甜!」單眼皮正妹同事也被打動惹。

 

於是星期五(啊就今天咩~),麋公司裡滴壞嘴淡定花菜頭(還是菇!?)設計師阿妹決定也要來喝看看揪竟是有多好喝這樣,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每個人都拿了一瓶。(其實是誤以為這個飲料也有第2件58折,就湊了6瓶。)這6瓶擺起來的陣仗,還不錯逆害。(旁邊有2瓶有放葉子的,是有人怕忘記哪個是自己的,特地做的記號。)

 

 

設計師阿妹走出小7之後,一面插吸管,一面耍狠的說:「我就來喝看看是有多好喝。如果不好喝的話...」(分別瞄了麋還有人妻一眼,還目露兇光),「我就灑到誰的臉上!」(狠狀)...是說,如果泥覺得不好喝的話,拜託倒到麋的杯子裡吧!!(愛喝的要死這樣。)

 

 

設計師阿妹緩緩地接近吸管,濃醇的深褐色液體沿著透明色滴吸管滑向她...(麋期待著設計師阿妹說不好喝,然後可以順勢接收。)...「欸,真的還蠻好喝的耶。」...(麋聽見希望破碎的聲音...)不過,它真的是渾好喝啦!你看看,我們一人都買了一瓶內!根本敲好喝的,我的媽呀!

 

 

是說,這麼濃醇好喝的巧克力,肯定很肥吧!?...一群女人在喝了大半瓶之後,才很緊張的開始找包裝上的卡路里資訊...手忙腳亂的換算起來:每100毫升82大卡,這一瓶容量大約是385毫升。也就是說一共是315.7大卡!!!!(大約是一個麥當當吉事漢堡的熱量)...嗯...不過,冬天嘛~總是需要一些熱量啊~就稍微放縱自己一下吧!(不過為了身材,還是建議別一直續杯比較好啦!!)

    

 

【敲好喝的報哩哉】頂級法式可可亞-小7獨賣(!?)-定價30元。

用1:1的比例跟黑咖啡調在一起,也敲好喝的唷!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