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9.JPG

育兒生活,阿麋個人覺得如果硬是要選出一個最痛苦的,那應該就是『分秒必爭』的生活,每天每天、24小時,幾乎是全年無休的,都在和時間賽跑... 而且阿麋相信,這點應該不論是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媽媽肯定都是深有同感。

可是即使當了媽媽,這種身分的轉變也扼殺不了依然存活在我們心裡面,那個小心呵護著粉紅泡泡的小女孩。是的!媽媽依然愛漂亮,也希望自己能和生育前、孕前、婚前一樣,可以把自己顧得好好美美的!

一定有時間管理能力超強的媽媽朋友,可以在兼顧育兒下,也把自己打理的和單身時一樣...

但是,阿麋能力不足,光是一個洗澡... 都只能速戰速決的快速解決,不然兩隻小人衝進浴室找人,是很可怕的!

『護髮』這件事,對生育後的阿麋來說真的完全與『日常』無關,再加上因為少年白而長年染髮的習慣,我這個髮質實在是有點可怕。

雖然已經很努力地從『洗髮』階段下手挑選質優且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了,但是日常生活中,照到鏡子、或是摸到自己頭髮的時候,偶而還是會被那不怎麼柔順的視覺效果/觸感給嚇到。

於是,就決定帶Dream Trend凱夢的這支『果酸極致修護精華』回來體驗看看。

 

IMG_4898.JPG

IMG_4900.JPG

為什麼想把它帶回來呢?因為它免沖洗,這麼方便當然是第一關鍵因素。

另外就是它『乾濕兩用』,濕用的部分,可以在吹乾頭髮之前先抹一些在頭髮上面打底抗熱,避免吹髮過程的高熱對髮況造成影響。

 

IMG_4904.JPG

趁著洗完頭髮,馬上就來試看看!

 

IMG_4907.JPG

輕壓一下,再均勻抹上頭髮,接著就是吹頭髮囉!

 

IMG_4905.JPG

剛吹乾頭髮,看起來還是有點毛躁...

阿麋決定再壓一點來乾抹,給它快速補水、撫平毛躁一下。

 

IMG_4906.JPG

欸,感覺好像真的有變柔順欸!

而且它的質地蠻水嫩好塗抹的,使用後,手也不會黏膩膩的... 味道部分,也不是阿麋很害怕的濃郁香味,是淡淡的果香調,還蠻安全牌的味道。

 

IMG_4902.JPG

要出門前也可以用它喔!

因為還有一個『抗UV』的功能,太陽這麼大,也幫頭髮防護一下吧!

 

IMG_4901.JPG

柔順頭髮還抗UV,真的蠻方便的!

 

 

DREAM TREND凱夢 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官方頁面│  https://dream-trend.com/lzcHV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