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2.JPG

阿麋是個母乳媽媽,從2020年大寶出生之後,我就踏上母乳親餵這條路...一路到現在,也堂堂邁入第三年。隨著二寶滿一歲,最近阿麋開始在考慮退奶的問題...

也因為在思考退奶,才久違地好好審視了一下自己身上這對長輩...不審視還好,這一瞧...真的是欲哭無淚... 胸型整個大走山,上胸整個乾乾扁扁...完全不復孕前的樣貌...

於是,阿麋認真的爬了一下媽媽群組裡大家的討論串,發現有些媽媽很早就開始補充膠原蛋白,除了藉此維持肌膚Q彈水潤,也避免胸部因為反覆的脹奶造成的鬆垮...

『原來膠原蛋白還有這個效果啊!』阿麋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IMG_4363.JPG

因為以前聽說有些膠原蛋白有味道,甚至聽說過用(ㄓㄤ)(ㄌㄤˊ)來製作膠原蛋白的都市傳說...這一切讓阿麋覺得很害怕...

還好被我google到 日本麗比的專利膠原蛋白,是使用豬皮提煉,跟人體的DNA比較接近,相對好吸收,而且冷熱飲都可以加入混著喝,實在很方便!

瀏覽他們家膠原蛋白的同時,也發現它們還有高單位的維生素C+D,在這個和疫情共存的時代,支持免疫力、防疫保健完全就是每個人的必修功課啊!

而且好像跟膠原蛋白一起吃,也有加乘效果,像電玩裝備穿全套一樣,打怪威力加倍? 好!姊腦波弱,就一起帶回來!

 

IMG_4365.JPG

不管是膠原蛋白,還是維生素C+D,盒子上都有貼這個『通過SGS檢驗』的貼紙,讓人倍感安心。

 

IMG_4364.JPG

盒裝剛打開,我們家二號品管員─彤妹,就自動接手過去拆開驗貨...

嗯,都是隨身包的設計,很方便好攜帶,連1歲老嬰都能輕鬆拿取!

 

IMG_4367.JPG

IMG_4368.JPG

為了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沒有可怕的味道,我們第一次的沖泡就先用室溫白開水來嘗試吧!

 

IMG_4369.JPG

每個隨身包上面都有很好撕開的切口,這個很棒...之前阿麋有遇過其他的隨身包產品,如果沒帶剪刀根本世界難開!慶宇生技這個包裝美麥!

 

IMG_4370.JPG

IMG_4371.JPG

先個別把膠原蛋白和維生素C+D拆封,加入開水中... 我們來攪拌吧!

 

IMG_4373.JPG

哇!其實蠻好溶解的欸!

 

IMG_4377.JPG

馬上來喝看看!

口味也是微微清香的柳橙味,完全不可怕!

 

喝了好喝,馬上打開冰箱拿現有的果汁出來調看看。

IMG_4374.JPG

好!現在要用冰蘋果汁來泡喔!

 

IMG_4375.JPG

細緻的粉末倒進蘋果汁裡還蠻美的!

而且一樣很好融... 重點是,蘋果汁變得更好喝!

因為一沾口好喝,不小心就牛飲光光,完全忘記拍照這事... 所以就...

 

先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我扁塌的上胸還來得及救啊!

 

慶宇生技 - 日本麗比膠原˙蛋白 / 高單位維生素C+D
  官 網  │ https://www.chingyu-biotech.com.tw/
Google商家│ 寵心出發|慶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