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7.JPG

阿麋有個能坐就不站,不愛活動的媽媽。從小到大,幾乎沒看見她運動,可想而知...現在「有歲了」的她,行動力絕對是不靈活,不靈活到深處無怨尤的概念。(其實不只不靈活,還沒力氣... 整個非常欠缺鍛鍊的概念...)

 

市面上有蠻多增加行動力的補充食品,之前找葉黃素的時候,在意維能的官網也順便看到了他們家的行動力補充食品...

發現,意維能的關鍵基立,有個號稱讓人『靈活力滿級分 』的專利 ovomet 蛋殼膜,聽說它的靈活舒緩是UCII的2倍

在各家補充食品都拼命主打UCII的時代背景下,阿麋決定帶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東西給我家阿母試試看!

 

IMG_3054.JPG

嗯,然後,意維能的關捷基立就從官方網站的網頁上,咻一聲的跑到我家了!(咦!?) 

當然,孝敬阿母之前,阿麋要先研究一下...

 

IMG_3055.JPG

外包裝有非常清楚的成分標示及使用方法。

 

IMG_3056.JPG

這個盒裝設計,我蠻喜歡的。

在方盒內設置有一個圓形的格子,讓內裝的圓罐可以乖乖的定位在裡面,不會東搖西晃的!

 

IMG_3057.JPG

來,這是它的正面照。步步勇健的保健食品!

完全切中阿麋尋找的要點,因為我們家阿母就是一天到晚說她關健『拐拐』,沒體力又走不穩...

希望阿母這款呷A合啊!

 

▼來,下面補一張官網表格▼

undefined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這個瓶蓋的設計很不賴,單手就能很輕鬆的彈開瓶蓋。

 

IMG_3060.JPG

第一次開封,瓶蓋裡面的瓶口會有個封口包裝要先拆開!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拆開之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夢幻少女粉紅色 

這個粉紅色碇片,阿麋家的少女心阿母絕對會很喜歡。

 

 

IMG_3063.JPG

每個碇片的大小大約是半個指節的大小,小巧的橢圓形,也不會不好吞。

( 阿麋阿母在旁邊碎念:『人家我都很會吞,只有妳不會吞...』...嘿啦!我就嘴很笨,吞什麼都很會嗆到... )

 

IMG_3064.JPG

好了,開箱基本檢視工作完畢,正式交給阿母囉!

 

IMG_3065.JPG

阿母認真查看包裝中...

啊是說,阿母妳不是 目啾哞賀 (譯:眼睛不好),沒戴眼鏡... 這樣妳真的看有嗎?

 

IMG_3066.JPG

阿母輕巧彈開瓶蓋,「欸欸!這個孔,真的剛好一次倒一顆出來欸!」

我們家的少女心外婆,很開心地分享她的發現。

 

好囉!我們家的老少女(!?) 要開始使用了,希望能改善她不靈活的人生下半生。

 

TW-SUS_MU-042023-028

意維能 關捷基立
 官方網站 │ https://www.sustenium.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steniumtw/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