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FI2UJWIOP9R7LZETI5.jpg
封面圖取自產後調理院官網(http://program.tving.com/tvn/birthcare/9/Board/View)

『產後調理院』相信不少朋友,特別是馬麻們,應該都看過這部2020的韓劇。女主角賢珍在職場上表現亮眼,但是懷孕生子卻讓她的世界大崩塌...麋想,其實不只是表現亮眼的職場女性,每個女生在成為媽媽那一刻起,都開始經歷『世界崩塌』的時刻。

這部劇雖然只有8集(很好追,追起來沒負擔),卻以誇張、詼諧的手法很寫實的揭開每個媽媽從備孕、懷孕、待產、生產、產後哺乳、育兒...等等關卡的心路歷程,讓當時已經產後半年多的麋,心有戚戚焉的邊看邊笑,然後,笑著笑著就哭惹...

這麼深入產婦內心世界的作品,當然會有不少金句,簡單列一些麋比較有共鳴的比如說:

  1. ■ 我真的不知道從不喊痛的媽媽們真實的模樣;沒有人告訴我,成為媽媽不是只有開心,而是經常覺得傷心、悲慘、痛苦。
  2. ■ 我們又不是乳牛,為什麼要拚奶量?
  3. ■ 我不會讓變化變成理所當然,雖然我是小孩的媽媽,但我依然是女人,依然想被愛。
  4. ■ 你可能不是準備得很完美的媽媽,但對孩子來說,你是比任何人都好的媽媽。
  5. ■ 不要太擔心,媽媽也是和小孩一起成長的,陪在孩子的身邊,就會慢慢做得很好的。
  6. ■ 成為媽媽之前,我們也有不同的故事,曾經我們也是不同樣子的媽媽,但愛孩子的心都是一樣的。
  7. ■ 媽媽本來也是自私的,因為是人啊!養育孩子後才發現,最重要的終究是我自己,只有我幸福,孩子才會幸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放棄。
  8. ■ 好媽媽不是完美的媽媽,而是和孩子一起幸福的媽媽。

還有一句最可怕的...『變醜應該是從現在開始,產後落髮、再加上停止餵母乳之後的胸部下垂,乳頭會跟肚臍擊掌。最後剩下的5公斤,就是減不下來。

IMG_5370.JPG
圖片取自「OSSO藝人明星動態網」(https://ossostar.com/%E8%97%9D%E4%BA%BA%E6%98%8E%E6%98%9F/20554/)

以上,字字句句都敲打在麋的心上。因為還在哺餵母乳,所以乳頭還沒有跟肚臍擊掌...(!?)。但是那個最後剩下的5公斤,恐怖啊!恐怖到了極點啊!這對整個孕程沒有忌口、體重狂飆20公斤的麋來說,整個就是當頭棒喝...但是哺餵母乳又特別會餓,產後的麋整個就是一個大食怪狀態。被那句台詞敲打到之後,麋開始很小心地注意、控制自己的體重,結果還真的就是卡在那個最後的5公斤上了...整個就是超腫的啊!

IMG_5720.JPG

 

然後我遇到我產後噸位的轉捩點,其實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因為麋一開始只是嘗試性的開始使用吳宗憲代言的紅藜果膠PLUS,而且使用之前也沒有去查什麼攻略文、或什麼快速瘦身的吃法,就只是照著包裝盒上面寫的:三餐飯前、一次一包。不小心,使用七天就少了體重的3.3%,約莫是2公斤。(後來才知道有很威的『四不一沒有』小撇步...) ← 這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IG私訊問麋。

拍照技術太差,拿果膠來練習一下好惹...

IMG_5715.JPG
逆坎砍,不小心疊得有點像罐頭塔...啊~然後上面有吳天王的照片...真對不起啊~~~~

 

IMG_5716.JPG

麋自己覺得,使用紅藜果膠PLUS對我的食慾、食量都沒有太多影響,哺乳媽媽的食量真的很厲害!不過,好像是上廁所的時候有比較順暢一些。重點是,它真的超級好喝,還有酸酸甜甜的蘋果丁,增加了口感的層次,如果搖完沒很久就喝的話,蘋果丁還會脆脆的唷!對了,第一周少了2公斤之後到現在,過了將近2個月...這段期間,麋只有1公斤的成績...看起來,應該要開始運動囉!

IMG_5714.JPG

IMG_5713.JPG

為了回復孕前體重的最後2公斤,真的要來運動了啦!(沒錯,懶惰麋不愛運動!) 來看一下目前的腰內肉~ 這個滷起來應該不錯吃!有油花!

IMG_5719.JPG

不過啊,你們知道嗎?紅藜果膠真的超難搶的,而且一天到晚被搶空...不相信?自己上去官網看看咩!來網址在這邊,直接點字就好

來,購物前先領500折抵吧! 我要領500  按這個直接領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到IG私訊麋幫忙代購喔!

IMG_5718.JPG

IMG_5717.JPG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