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6.JPG

花蓮踩踏行程第二天落腳處來囉!也就是麋在先前仨人居文章裡一直提到的,心心念念的有《大樹親子房》的民宿 - 莫里茲。

我們這天的行程依然非常的空曠,上午悠閒吃完早餐之後,再好整以暇地朝遠雄海洋公園緩慢出發... 接著,就是整天都在海洋公園吹海風~~~  啊不是啦!蔓蔓在遠雄看海豚表演看得很開心,結束後還不斷用可愛的嫩嫩童音問:「(海)豚呢?」之後還指著海獅不斷大喊,「喔~ 矮(海)豚!

總之,結束這天在海洋公園的行程之後,我們直接前往車程距離約10來分鐘的『莫里茲民宿』。

IMG_9068.JPG

車子一駛進莫里茲,這組戶外鞦韆就很搶鏡的映入眼簾!不過天色開始暗了,明天一早再帶女鵝來玩吧!

 

IMG_9067.JPG

莫里茲的庭院空間不小,接待人員表示同時容納五部汽車不成問題。這裡還貼心提供了兩組充電座,讓駕駛電動汽車的住客可以幫愛車充電

 

IMG_9069.JPG

莫里茲同樣是東遊娛樂旗下的民宿,不過接待人員介紹,這裡雖然也有提供包棟服務,但多數旅客還是以單間住宿需求為主,也因此莫里茲在公共區域的客廳僅提供中華電信的MOD,方便住客在客廳稍作休息的時候也可以稍微觀賞一下電視。

我們家蔓蔓一進到客廳,就抓起茶几上的遙控器,回頭對生母展現勝利的笑容,接著興奮地對電視狂按... 孩紙啊!那是冷氣遙控器,妳知道嗎?

 

IMG_9065.JPG

IMG_9063.JPG

客廳與廚房/餐廳間的連接處,與仨人居相同是梯間的空間,不過這邊還規劃有一個可以簡單小憩或閱讀的角落,感覺蠻舒適的。

不過,意思是... 電梯會等很久嗎?   還好,後來其實都沒有等太久...

 

IMG_9064.JPG

這個廚房,麋覺得應該是很多人心裡的夢想吧!超大流理台和中島烤爐氣炸鍋烤麵包機咖啡機,還有麋不認識的、一應俱全的廚房電器,麋還『順手』的打開櫥櫃看了一下...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調味醬料,甚至連咖啡豆都有欸!這根本是自己家廚房了吧!

 

IMG_9075.JPG

中島上也有RO濾水龍頭可以直接取過濾水使用!

莫里茲這邊也提供了和仨人居同款的奶瓶消毒鍋給麋使用,不過是定位在廚房...接待人員表示,覺得在這邊用應該會比較方便,泡奶、洗奶瓶、消毒都在這裡可以一次完成。

 

IMG_9077.JPG

我們的重點來了!大樹親子房登場囉!畢竟是親子房,所以床什麼的不太是重點,重要的是房裡就有的溜滑梯球池,跟那組廚房玩具

麋就是想著第三天早上到搭機回高雄之前不想另外安排行程,就用這些設施來讓蔓蔓自行放電...  (地方媽媽表示:最後的行程就讓我放空吧!)

 

IMG_9076.JPG

衛浴的部分,這裡就沒有浴缸囉!不過依然備有小朋友浴盆板凳。值得一提的是,照片左下那6罐深綠色的小瓶子,可是HERMES的洗沐組啊~ 粗心的麋居然到要回家前才發現...

 

IMG_9070.JPG

麋果然沒有猜錯寶貝女鵝的喜好,才在浴室裡拍照片一下下,蔓蔓就在球池裡邊看佩佩豬邊玩球球整個玩得『秋嗨嗨』~~

晚上讓她直接睡在球池裡,應該也沒問題吧!

 

當然,我們家蔓蔓怎麼可會放過溜滑梯呢!

玩的這麼嗨森,女鵝大人當晚自己在床上滾一下,就很難得的自行入睡... 而且還秒打呼!!!

 

IMG_9074.JPG

來張大早上窗簾全打開的自然光吧!麋挺喜歡這個光線的!

 

IMG_9071.JPG

上午9點左右,民宿這邊就準備好早餐在1樓餐桌上。早餐上都有放上寫著房號訂房姓名的紙條,避免大家拿錯。

昨晚連同我們,聽說一共有4組旅客入住,哇!看來有一間房起得頗早,已經把早餐拿走了...

 

IMG_9072.JPG

這份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早餐,莫里茲還幫蔓蔓準備了酸酸甜甜的乳酸飲料欸!

 

IMG_9073.JPG

我們家女鵝大人好難得這麼安份地吃早餐喔!

 

對了!戶外的滑梯組,我們當然沒有忘記囉!

 

 

然後?然後我們就行李整一整,踏上返家的路途囉!

雖然行程安排的很空,不過帶著寶貝孩紙出遊,麋自己又背著肚子裡的二寶,這樣空空不趕時間,在民宿裡玩也是挺不錯的~ 

 

 

莫里茲民宿
官網頁面│ http://www.eastvacation2021.com/paper/other_page.php?id=3404
  地 址  │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九街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