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0.JPG

首圖來個『開箱圖』,有沒有很期待想知道這是蝦咪毀啊?麋跟你們說,不管你們是不是正在思考家裡要安裝什麼淨水產品?或是剛好家裡有新成員要報到,正猶豫著是不是該準備個調奶器?

今天開箱這一個,跟出奇蛋一樣,可以一次滿足大家的多個需求!

麋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眾所皆知,我們高雄自來水的水質硬硬der…然後對像麋一樣比較講究飲用水口感的朋友來說,可能都會覺得沒有過濾的自來水有點味道、喝起來有點卡卡…
小時候,麋家裡的飲用水/料理用水都是提著水桶出門買水回來的;大一點之後,家裡才安裝RO淨水器,這才終於擺脫了提水惡夢。

去年,麋和老爺準備搬家前,為了飲用水的淨水需求也頭痛了一陣子,因為等麋結束育嬰留停返回工作崗位之後,我們大約平均2-3個月才會回家休假一趟...如果安裝RO淨水器,每次休假回到家就要先花個1-2小時把淨水器儲水桶裡的『舊水』放光光、再等淨水器過濾製好『新水』。天鵝啊~這實在是太不方便惹!於是,我們當時選擇安裝了Brita的P1000再加上A1000,這樣比較簡單的濾水裝置。


(影片來源:Roommi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O4r-JQW9s)

 

直到這陣子看到Roommi這台很美的水水機,一台整合很多功能,還不占空間又很美型,麋立刻就被生火了! 當然二話不說,手刀申請開箱試用先!

IMG_6868.JPG

熱騰騰宅配到家的外箱包裝長這樣,一目瞭然很清楚這廂是什麼!這點對每次到管理室收包裹收到混亂的麋來說,覺得很實用!

 

IMG_6869.JPG

使用功率、電壓等相關訊息在外箱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明白,電器產品的這些訊息真的是越清楚,才會用的越安心! 接下來,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把水水機定位!

 

IMG_6871.JPG

IMG_6872.JPG

話說,麋初次使用水水機那天遇到嚴重障礙,使用過程整個卡關、動彈不得...後來是親切細心又睿智的客服,經由上面兩張麋拍攝的照片,發現麋的蠢點...協助解決了問題...大家來試試眼力,有沒有看到麋犯了什麼錯誤?

嗯哼,謀嗯丟!就是在機器中間那個『純水箱』,麋沒有把它推到底、完全裝好並密合...因此機器的防呆啟動,當然就不會運作囉!

所以大家要記得,中間那個『純水箱』要推到底,並且聽到『喀』一聲,才是有裝好喔!上圖,絕對是麋的錯誤示範!

IMG_6878.JPG

IMG_6879.JPG

開始使用的第一個動作非常簡單,就是輕鬆優雅的提起『自來水箱』,走到水龍頭旁、打開水龍頭開關、接水,就是這個樣子!

 

 

IMG_6880.JPG

水箱內有個清楚的滿水位標示,我們把水家到這個『Max』的位置就可以囉!

 

IMG_6881.JPG

接著,再把『自來水箱』輕輕地放回水水機,水箱裝水後的重量會幫助水箱與機器本體密合,『自來水箱』與水水機密合之後,會聽到機器發出『逼逼』兩聲。

 

在執行沖洗功能的時候,要記得放個可以容納約3公升容量的容器在出水口,讓機器把沖洗後的水排出;第一階段的沖洗完成之後,水水機操控面上的『換水』鍵會亮起。這時候先把自來水箱裡的餘水倒掉,補滿新的自來水後再裝回,就可以繼續執行淨水及製水功能。

IMG_6873.JPG

執行沖洗功能的時候,水水機的其他所有功能都部會作用喔!大家要稍微耐心的等候一下下!

 

水水機內鍵有很貼心的『8段』溫度調節功能,分別是:常溫模式、泡茶(85℃ / 80℃)、開水(100℃ / 90℃)、沖奶(50℃ / 45℃)、溫水 55℃,對於有寶寶的家庭,也可以當作調奶器使用!真的是很棒捏! 

IMG_6875.JPG

IMG_6876.JPG

『沖奶』鍵給它按下去,溫度就是剛剛好可以泡奶奶,這對正在順練女鵝親餵轉配方奶,家裡只用快煮壺煮水的麋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用啊!

 

IMG_6877.JPG

水量不足的時候,面板上的『換水』指示燈會。打開自來水箱的上蓋之後,會發現還有剩下底下的一些水量,請記得先把餘水倒掉,再加新的自來水,才有最新鮮的飲用水喔!

 

這麼好用又美型的水水機,現在正在『嘖嘖』募資,把握機會一起來+1一下   https://lihi1.com/a4VEA

麋發現,Roommi它們家除了這個水水機,還有很多美型又實用的生活家電用品,實在是很不錯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底下連結去逛逛!
◇ Facebook粉絲專頁:Roommi
◇ 官網:Roommi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