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峰鯊魚咬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嗯,自首先。真是發懶了好長一段時間...這個土司被鯊魚咬(咦!?),是2月初去吃的那時候霧峰店剛開幕...門外都還有熱鬧的汽球佈置呢!!

 

霧峰鯊魚咬土司  

 

關於這尾咬土司的鯊魚,在好久好久之前就已經名列在我的『好想吃莉思特(list)』裡面,不過一直都無緣品嚐...終於在霧峰樹仁商圈,也有了一尾吃土司的鯊魚,當然要開開心心的揪飯咖一起來朝聖囉!!

剛和飯咖友人抵達鯊魚咬土司的時候,看見店裡滿滿的人,一度擔心還要過很久才會有位子,就先在門口翻閱菜單...還好番桌率不錯高,沒過多久就有空位出現了...踏進店門的瞬間,迎面而來的是滿滿甜蜜的烤鬆餅香味,染不住瞄了下其他客人的桌面,點鬆餅的人真的好多啊!!不過,我們今天的重點是土司是土司所以還是要點土司!!(莫名的堅持。)

 

先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的封面是很可愛被鯊魚咬了一口的木板。

霧峰鯊魚咬土司

 

 

菜單內頁有很清楚的圖文對照,讓人越看越無法抉擇...太過份了!!(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霧峰鯊魚咬土司

 

 

 

選定菜色之後,在這張單子上劃記就可以了。單子上面還有清楚的點餐介紹,比如說:鬆餅類只在上午12點之後供應,而且假日只限定1.5小時、土司類產品加點70元以內飲料的話,只要補50元...
霧峰鯊魚咬土司
  

 

 

到櫃台點餐、結帳之後,飯咖暫時離席,麋就順便小小拍了一下店裡的環境,我們坐在比較低一點,但還蠻舒適的小沙發區(只是桌面也比較小巧)...基本上,鯊魚就是間以「橘黃」再加一點點的作為主色系的店,店面裡面的陳設簡約、乾淨,大多是以機動性高、方便併桌調整「雙人座位」為主,牆面上則有手繪風的鯊魚插畫點綴(有在追土司的、有在追飲料的),還有...注意到了嗎!?...牆面上還有個『投影的鐘』唷!(麋很無聊的為了這個發現開心好一陣子)
霧峰鯊魚咬土司  

 

除此之外,還發現了這個。
霧峰鯊魚咬土司  

噹啷!

餐巾上面有好可愛的圖案,是鯊魚在啃著土司樹上的土司...金古椎內!

 

然後...我們的餐點來囉!首先是這個「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這份量看起來相當的驚人,會點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飯咖友人相當熱愛『花生』 ,整份菜單上有花生這兩個字的,就只有它了。再加上,麋非常容易被『歐姆蛋』這三個字迷惑...於是,就點了它!「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土司」。

吃起來呢!?...我喜歡它滿滿、超大份量的生菜,但好像沒有那麼濃厚的花生香味。附餐的洋芋片,感覺也是市面一般販售的,比較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而且,麋蠻失望的點是:為什麼土司是沒有烤過的!?(人家喜歡吃烤過的咩)...麋沒有來吃過鯊魚,不知道這邊的土司是沒有烤過的...早知道就點鬆餅了...(心裡不停地嚒嚒)

 

好吧,來期待下一個菜色好了!...「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莎莎醬」,莎莎醬耶~光看就覺得很開胃!快來吧!快來吧!

霧峰鯊魚咬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霧峰鯊魚咬土司  

基本上,除了對擺盤有點小意見之外,我給它的分數極高!  均勻滿佈蛋汁的厚土司微煎處理,不至於過乾、過硬,再淋上楓糖、灑點糖粉,土司入口之後,香甜的滋味隨著鬆軟的口感在嘴裡化開,讓人忍不住地一口一口...不停地把它秒掉。炒蛋的熟度也處理地恰到好處。那個白腸的部份嘛...好吃!我說真的!...但是他擺這樣,真的沒有很美...

 

剛剛有小提到,我們的桌面有點迷你...是有多迷你,就拍給大家看一下,餐點"差不多"全到齊的樣子!(還差我的草莓可可歐蕾沒到...)
霧峰鯊魚咬土司

瞧!是不是整個滿,滿滿...

 

 

 

對吼~差點忘記飲料...

因為扛棒上有寫到『木瓜牛奶』,於是我們想,這應該是鯊魚的招牌了!當然就毫不猶豫了點了一杯。另外一杯呢!現在正逢草莓季咩!就點了季節限定(有嗎!?)的『草莓可可歐蕾』。

霧峰鯊魚咬土司

 

木瓜牛奶...嗯,沒有雷,但好像也沒有讓人印象特別深刻啦!(飯咖說喝起來像某大品牌新鮮屋的木瓜牛奶!?)

 

 

霧峰鯊魚咬土司  

 草莓可可,還不賴啦!而且用雙層玻璃馬克杯,整體的質感就很加分。不過因為很燙,我們還跟服務員要了冰塊來讓它降溫...(服務員很好心的拿來一大杯!!)

 

 

 

 

 

整體的感覺,麋打75分。會想再去吃布丁土司和這次沒吃到的鬆餅。但是因為厚切土司,不是我愛的烤過的土司...應該就不會再嘗試了!另外,麋也辜狗了一下:其他人到不同分店鯊魚的食記,擺盤都蠻漂釀的啊!...於是我想,「擺盤不美」應該是霧峰鯊魚單店的問題,畢竟才剛開幕,之後應該會進步吧!希望下次去吃可以看到美美的擺盤

 

《霧峰鯊魚咬土司》在哪兒!?
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56號
訂購專線04-2333-2999 ←我說,這電話也太好記了吧!?  
早餐供應:上午7:00-11:45,用餐1.5小時限定。
最後點餐時間:21:30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霧峰鯊魚咬土司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