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仔細看了一下,發現自己真是好久沒發文了...於是,立馬來和大家分享這篇網購試吃囉!

 

唔,話說麋在前陣子偶然發現有網購水餃試吃的資訊...本來就愛吃、愛麵食的麋,當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了!!經過一段『不算短』的等待時間(應該是等了將近1.5個月...),終於等到了這份期待已久滴宅急便包裹。

【這篇文的所有照片,幾乎都是在麋工作的、小巧迷你公司的辦公室裡拍的...所以,會有比較凌亂地桌面等等景象入鏡...烹調、盛裝食物的器皿也都有點克難...不過,這也才是真實呈現咩!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1

 

因為呢!麋在租的地方沒有使用冰箱(房東有提供冰箱,但麋響應節能減碳就沒有插電使用了), 麋在回覆試吃資料的時候就留了公司地址,打定主意要很歡樂地和同事們分享這些水餃兒...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注意到麋寫的"PS",在宅急便的託運單上勾選了『指定配送』時間,讓麋在星期一上班的一早上就很開心的收到這100顆水餃。(揪甘心耶!!)

當初在填寫試吃回覆資料的時候,店家一共提供了:高麗菜、韮菜、南瓜玉米,3種口味選2種。麋向來對南瓜有莫名的恐懼感,但是敵不過對『南瓜玉米』口味的好奇,立馬就選擇了南瓜玉米...接著就陷入非常兩難的抉擇...到底,是要選高麗菜還是韮菜呢!?...雖然,這兩個口味都蠻常見、麋也蠻能接受的,可是親愛的同事們到底喜歡偏好什麼口味啊...想了很一段時間,終於艱難地決定了「高麗菜」。(因為擔心有同事會害怕韮菜的味道)

在打開紙箱之後,就看見兩包水餃沉甸甸被塞在裡面,水餃很簡單地裝在透明的大夾鏈袋裡(每袋是50粒餃子),麋很喜歡這個夾鏈袋式的包裝,因為以往買的餃子包裝都是單純的塑膠袋裝、或是紙盒、保麗龍盒(傳統市場賣的那種手工水餃),如果一次沒煮完的話,都要找橡皮筋綁起來再放進冰箱凍著。比較起來,夾鏈袋就方便許多了,姆指+食指輕鬆壓一壓就可以丟進冷凍庫。

回到餃子的外袋上,袋子上清處地印刷店家所販售的每一種口味,一共有8種呢。(好想每種都吃看看...)還貼心地印製了烹煮方式,讓不擅長廚藝的麋都能很放心、自信(!?)的下水餃!!

2  

 

好不容易捱到了午休時間,麋很開心的準備下餃子給大家吃了!!嘿嘿!!每次要煮東西的時候,就會很開心辦公室裡有這麼好用的爐子...

3  

 

在跟大家分享水餃起鍋之前,有個東西,麋要慎重地介紹給大家認識!!話說,這可是咱們上班族必備的好東西,有了它,冬日裡可以溫暖我們冰冷無依的心靈炎炎夏日還能讓我們享受醍醐灌頂般的沁涼...哇嗚~是什麼東西這麼好用啊!!(這好東西,麋相信人人都有一個,且長相各異...對每個人來說,它也各有妙用!!)

 

 

 

噹啷!!就是它!!

4  

它是小橘,麋以79元的價格,把它從五金賣場裡帶了回來。因為怕它孤單寂寞,還幫它找了個伴兒。從此,他們倆在夏天是麋挖冰淇淋吃的好伙伴,泡麥片粥、即溶飲品時不可或缺的左右手...在辦公室裡吃火鍋也得靠他們...你說他們是不是好重要!?(毆飛)

 

好啦!!咱們就把餃子起鍋吧!!

5  

看看這一顆顆的餃子是不是飽滿滴好可愛!!唔...相片拍起來不很明顯,大家可以仔細點看...餃子皮比較白的是高麗菜口味黃一點點的是南瓜玉米。沒錯,它的南瓜是加在餃子皮裡面,不是包在內餡裡...這個發現讓害怕南瓜的麋,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因為想讓大家對餃子的大小有點概念,就和同事合力...拿了水杯的蓋子和尺,拍了兩張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將就一下咩~辦公室裡面比較克難嘛~)

6  

7  

 

內餡的部份是這樣的...

8  

 

實際吃起來的口感嘛...

很意外地,麋愛上他們家的南瓜玉米..玉米粒巧妙融在肉餡裡不但增加了咀嚼時的口感玉米淡淡的甜味也減少了豬肉的油膩感...吃起來甜香爽口會讓人想一顆接著一顆吃!!高麗菜口味嘛!!嚴格說起來,其實也不錯吃啦!!但就是,跟一般的高麗菜餃子沒太大的不同,所以麋沒太大的心得...不過,很妙的一點是...他們家的高麗菜口味,吃起來有微微的韮菜味。(不只麋,同事們也這麼覺得...)這,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價格,雙重享受。」吧!?另外,麋自己的感覺,餃子皮的部分偏硬...不過麋是喜歡這樣的口感,所以吃得很開心!!嗯,如果你是偏好軟軟口感的餃子皮的話...就可能要讓餃子在鍋裡多滾一下下會比較好囉!!

基本上,這餃子還頗受大家歡迎的啦!!因為撈起鍋沒多久大家就分食光光囉~

9  

 

囉唆了一大堆,一直沒介紹到重點的店家資料...花哈哈...來了來了!!店家資料來囉!

《得溢水餃》--網路店家,接受「電話/傳真」訂購。
(好像也有跟愛評網合作的樣子...按我連結愛評網店家資訊頁面)
得溢水餃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得溢水餃/308808739233402
客服專線02-2176-5000
傳真電話02-2723-7000
【一共有高麗菜韮黃南瓜玉米紅麴蝦仁旗魚海三鮮韮菜素食等8種口味,團購價140~225元/包(50粒)

得溢水餃DM  

 

最後,再跟大家堆薦一款好用醬料...話說,那天我們把餃子撈起來之後,翻遍辦公室只找到這瓶和風沙拉醬...就把它拿來沾餃子了!!(本來是拿來拌燙青菜的)...結果,整個好吃到翻掉!!誠意推薦給大家囉!!

10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