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Uno - 滿滿的MENU  

因為不想天還沒亮的就出門,我們選擇搭乘上午7:00baguio出發的Partas。經過大約6小時漫長車程,終於抵達充滿異國風情(!?)vigan,這時候約莫是下午的13:00左右。

Café Uno  - 外觀2  

Café Uno - 街景2   

 

一下車,除了有改裝的載客機車跑來攬客,還有個衣著看起來像是警察伯伯騎著檔車過來,親切地問我們:「在找什麼地方嗎?我可以告訴你們方向。」他除了告訴我們飯店方向之外,也說了距離不遠走路就可以到,幫我們省了交通費用(是說也沒很多啦…)

 

放妥行李之後,太餓的我們決定找地方填肚子先

Café Uno  - 馬車2   

 

話說vigan的街上滿滿的連鎖餐廳異國料理(菲國以外的國家),實在拿不定主意的我們詢問了街上的馬車駕駛員(!?...就覺得,馬車伕感覺沒有很好聽這樣…),然後我們獲得的情報是:如果想品嚐傳統的菲律賓料理又不想選擇連鎖的Max’s,另外有兩個不錯的選擇,分別是:旁邊的Café Leona以及Café Uno,之後還很熱情地開馬車帶領我們往Café Uno前進

 Café Uno - 馬車1

Café Uno - 馬兒

Café Uno - 街景3   

 

 

Café Uno - 外觀1  

Café Uno和另一間餐館在同一棟建築,這是一棟外觀以白底與充滿生命力的深綠和熱情的橘紅組成兩層樓房。踏進室內迎面來的除了沁涼的冷氣之外,還有著溫馨的暖色調和著小巧的桌椅、熱鬧的吧台,吧台後方滿滿的瓶瓶罐罐,以及吧台旁以紅為底的格子杯架,牢牢地抓住麋的眼球嗚哇~好希望天天都在這樣的地方吃吃喝喝、玩筆電啊

Café Uno - 店內  

Café Uno - 吧台  

Café Uno - 格子杯架   

 

 

服務員領著我們走向後方的座位不是都下午了嗎!?怎麼還是滿滿的只剩一張桌子啊!?...看著服務員送上來三本不同種類的menu,因為沒有概念要點些什麼,只好請服務員推薦地道的vigan吃食,再從中一人挑了一道(不要問菜名!!除了vigan longgannisa,其他都忘光光了…)

Café Uno - 用餐區1  

Café Uno - 用餐區2  

Café Uno - 點餐  

Café Uno - 菲式咖哩!?   

Café Uno - 三個女人一桌的菜  

 

 

 

 

這個!這個!這個就是vigan longgannisa,其實也就是香腸的意思,雖然,長的不好看但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於是麋就牢牢地記著這個名字服務員說,這是vigan非常著名的傳統食物也有許多以類似手法製作但風味不同的種類也因為作工比較麻煩(!?),售價也不便宜,5顆就要價115peso(約台幣80.5)

Café Uno - Longgannisa  

Café Uno - Longgannisa獨照   

 

 

另外那盤炸物是魚,外皮處理的相當酥脆再淋上爽口微酸的佐料,口感也不至於油膩,講真的!!東南亞國家都好會處理炸物,不小心都會一直續根本是減重的魔障啊!!!

Café Uno - 奇妙炸物(魚)  

Café Uno - 怕太鹹加點土司   

 

 

飲料部份,因為服務員一直說他們家的咖啡好喝,就點了兩杯來嚐嚐不過,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他們家的招牌吧~就覺得也還好這樣。

Café Uno -  咖啡飲料兒  

Café Uno -  咖啡飲料兒  

 

 

Café Uno  

Café Uno - 街景1   

 

Café Uno

鄰近旅店的網站裡有對Café Uno的介紹:http://www.grandpas-inn.com/cafe.php
地址: Vigan City Ilocos Sur,Philippines 2700 Vigan, Ilocos Sur
電話: 09177990121 / (077) 722-21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