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門口.JPG  

決定要前往美岸之後的某天午餐,大家在餐廳討論到這個出遊計畫,友善的日本同學YO-HEY告訴我們,他大約在一年前去過美岸,那邊很不錯、很值得去走走(不少正面評價,反正都決定要去了skip!)

最後他跟我們說,妳們最好要先訂飯店唷!!因為我之前的經驗,如果是週末假日前往等到當地再找不太容易找到價格實惠又滿意的住宿點因為美岸是還蠻熱門的觀光景點。還熱心地手寫了幾間他覺得不錯的飯店名字給我們。

 

結果我們在Agoda上只找到兩間YO-HEY推薦的飯店有空房,但價格都比較高一些些。小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看看價格便宜的旅店,首先看到的是這家 - 漢尼帝旅館 Henady Inn,但是因為沒把握頂著大太陽從旅店徒步走到古城鎮街區要多久時間?(會不會中暑?...),又因為麋個人主張,想找有西班牙風格!?的住宿點

 

之後,我們就發現它了!!

我的維甘家庭酒店 My Vigan Home Hotel,中文翻譯嘛說實在我覺得還頗妙,我們訂的是標準房,三人入住含早餐,平均一個人是台幣700左右。(請不要問麋到底是幾多錢peso,因為是RIE刷卡付的我忘記總金額了!!...乾笑)

外觀.jpg  

 

我們在下午一點左右抵達美岸,下了巴士之後徒步約5~10分鐘就可以找到My Vigan Home Hotel,它就位在古城鎮街區裡,緊鄰著超市、紀念品商店街,以及Max’s連鎖餐廳總的來說各方面機能都很不錯。

大廳.jpg

專用電風扇.JPG

 

飯店大廳很古色古香,連沒有冷氣這點都很古樸(!?)…不過服務員立馬貼心的搬來電扇,放在旁邊專門給我們吹,讓我們涼涼地等候他們整理好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爬上頗有歷史感覺的木梯左手邊是很有fu的餐廳,右手邊是很寬敞舒適的交誼空間,還貼心地準備一張按摩椅讓住客自由使用,交誼廳的兩側分別有兩間房間,我們的房間是左側的第一間。空間雖然不大,但非常的乾淨、舒適。

2樓餐廳 1.JPG  

2樓餐廳 2.JPG  

2樓交誼廳.JPG   

房間.jpg  

2樓交誼廳陽台.JPG  

 

 

房間往外拍的街景。另外,其實所有陽台整個是很特別的木製陽台但忘記拍房間裡的,就參考一下交誼廳的陽台照片好了XDDDD

2樓往外拍街景 1.JPG

2樓往外拍街景 2.JPG

2樓往外拍街景 3.JPG   

 

早餐的部份,在每間房間裡都會有一張早餐調查卡(請原諒我忘記拍它)…上面一共有8種早餐組合可以讓住客挑選&劃記(很多選擇唷~連蛋的形式、熟度都可以調整),你只要在晚上10:00前劃記好再掛到房門外的勾勾上就可以了。差不多10:00左右會有服務員來收調查卡,他會敲門跟你確認你的餐點內容,並發給早餐券。

 

走吧!!來去吃早餐囉!!

早餐券.JPG  

等早餐ING.JPG  

咖啡.JPG  

 

 

我們選擇的分別是:
美式早餐 (土司 + 火腿 + 炒蛋)
美式早餐 (土司 + 培根 + 炒蛋)
*這兩個人在Academy吃韓式早餐吃到快崩潰了死都想吃土司這樣

美式早餐 3.JPG  

美式早餐 2.JPG  

美式早餐 1.jpg   

 

RIE 菲式早餐 (白飯 + Longganisa + 荷包蛋)
* LongganisaVigan的特色食物,其實就是香腸的一種,但口味和呆丸的可是大不相同,而且腸衣還有德式腸的Q脆口感,聽說售價很不便宜所以早餐裡才只附兩個吧!?(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真的是敲好吃的唷~)

菲式早餐.JPG   

 

這邊提醒大家一下,菲律賓的旅店好像普遍沒有提供太齊全的盥洗備品,我們因為是到晚上才注意到這點,隔壁的超市又已經關了只好緊急向櫃台求救,服務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找來一堆香皂…(所以我們體驗了香皂洗頭媽呀~整個髮質慘到爆炸)還好,臨出發前有抓到牙刷牙膏~”~

 

 

我的維甘家庭酒店 My Vigan Home Hotel

官方網站:http://www.mvhotels.com.ph/index-mv.htm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ViganHome.ph?fref=ts
地址: Plaridel St, Vigan City
電話: (077) 722 69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