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也就是咱們俗話說的西洋鬼節。麋始終不明白,跟討糖吃有什麼關係?(西洋鬼都愛吃糖這樣嗎?)好巧不巧,今天台中一整天也始終是陰風颯颯,整個讓人打從心裡發冷的那種陰風喔!(大誤)這個西洋鬼節,麋過得也挺坎坷的...先是在午餐時間前發現,身上只剩50,於是在秤重自助餐小心翼翼、用心計較的夾了35元的午餐。接下來下午公出,偷了空繞到NOVA想退前天晚上買錯的辦公室耗材(退完的話身上就會多149元了呢!!呀比!!)←窮鬼麋...但店家態度非常糟糕,不給退錢錢只說可以換其他等值商品,但是麋就沒有需要其他東西了咩。於是,麋只好認賠,請店家把打了統編的三聯式發票作廢,再幫麋開一張二聯的收銀機發票就好,結果店家依然屎尿了大半天,讓麋心情非常不美麗的步出NOVA...(怎麼還沒開始寫蔥油餅!?拖個屁!!)(交代一下時空背景咩!!嘿哩~)

話說麋這半年多以來幾乎是守在霧峰,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換句話說,就是很久沒到市區了這樣...現場切換到正從NOVA走出來,心情有那模點兒不美麗,中午又沒怎麼吃飽的麋身上...

麋沿著公益路往勤美誠品方向前進,準備去取咱們家滴公務車『阿福』(16年的白色福特嘉年華)。突然,在天色灰濛濛的路邊居然出現若干名路人,穿著雨衣、或戴上帽T外套的帽子,很詩意的吹著寒風、淋著微微的細雨,不約而同的面向相同的方向站立著...
  

 

揪竟是在排什麼東西!?前面說過惹,麋已經大半年的時間沒在這種正常、應該要在辦公室的時間,在這一帶出沒惹,單蘭不知道這是啥(也是乾乾辜狗了才知道它很威這樣)←孤陋寡聞。不過麋還是立馬拿出那台總是自動打柔焦的富士牌傻瓜小粉紅,好奇的東拍拍西拍拍起來。哇~還有詹姆士跟莎莎的簽名內~這樣沒吃一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而且肚子也真的有點餓惹(心裡開始不斷重覆上演自己正滿足地咀嚼著蔥油餅的小劇場)。啊!?中午只剩50元,扣掉35元的中餐,麋只剩下15元而已...者辦!!!!不管啦!!!!我想吃!!!!我想吃啦!!!!懷抱著滿滿的不甘心,麋立馬蹲在路邊擺牌子愛心募款(咦!?)開始翻偏包包裡的大小夾層&暗袋...一定有,麋相信一定可以翻到失落的銅板們(鬪志燃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麋!!可愛的銅板們手牽著手來和麋打招呼惹,而且一下還湊足了50元(咖西)。於是,手裡緊握著熱騰騰銅板部隊的麋,愉快地加入惹排隊的行列中。

 

 

大家真的都買的很熱情這樣。(圖的解析度不夠,但原圖被手殘的麋誤殺惹...)
   

 

既然可以湊足50元,麋相信這是上天的旨意祂一定是要我嚐嚐所謂的蔥油餅總匯是到底有多會(!?),所以才這麼剛好地讓麋湊足50元!就決定吃蔥油餅總匯惹!丟細立囉!...等了一下下之後,麋的蔥油餅很會總匯燒呼呼地入手囉!馬上來抗抗牠的廬山真面目吧!
 

 

蔥油餅總匯的夾心內容包括有:元氣滿滿-類半熟蛋(因為還有些蛋黃在流動→下面的圖第一張有拍到)、香氣持久-九層塔、綿密細緻-肉鬆、酸甜不死鹹爽口酸菜、以及好吃到讓麋想加碼單點的香腸(是說也不知道有沒有得單點這樣)。吃起來嘛...厚厚的夾心,加上以豐富油脂煎出類似油炸但卻不膩的口感,咬下瞬間扎實地口感,還有份量足夠的夾心,真是大大滿足了麋的心與胃口。(嗚~還好麋湊到惹50元~)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超三代的資訊了,不過為了這篇文的完整性,還是要幫大家複習一下。

 

《超三代蔥油餅》蔥油餅30元。+蛋free免費。+九層塔free免費。+肉鬆5元。+酸蔡5元。+香腸10元。【招牌獨特口味─蔥油餅總匯】+香腸+酸菜+肉鬆+九層塔+蛋→50元。

營業時間→PM01:30-PM07:30
訂購專線→0935-770-562
所在位置→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勤美誠品旁邊,民營停車場的三角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來一張名片這樣。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