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麋就一直認為自己是麋媽從垃圾堆裡檢回來的孩子。因為麋媽有著一對瓢釀、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還有深刻迷人的『雙眼皮』。相較之下,麋無神的雙眼,以及單到極致的眼皮...根本就是讓麋發展「負向自信心」的元兇。

先來看看麋媽近期最妖嬌的藝術照吧!!(相信嗎!?這是年過半百的外婆級角色耶!!)
雙眼皮     

 

再看看麋的單眼皮(其實是揮常不明顯的內雙!!)...娘啊~泥為什麼忘記生雙眼皮給人家啦!!!(大哭)
單眼皮   

 

忍辱負重(!?)多年之後,麋開始努力跟麋媽溝通現在雙眼皮手術非常普遍、成功率很高...barla barla一堆的網路上辜狗來的資訊,但麋媽始終很堅持「天然A尚賀」這樣。不過麋始終以偉大的國父─孫中山先生革命11次才成功,這樣的精神與高尚的情操(關這什麼事!?)在鼓勵著自己,不斷地在與麋媽聊天過程中持續「置入」麋想要有雙眼皮的訴求!!終於在某天,麋媽鬆口...『我是擔心妳去做雙眼皮之後,妳生的小孩還是單眼皮。妳的小孩如果一直問妳為什麼他不是單眼皮...這樣妳怎麼辦?』麋媽顯得很煩惱的樣子。「是喔!啊可是,我媽媽是很漂釀的雙眼皮,我就這麼單...怎麼會這樣...麋可憐兮兮地望著麋媽,『........................................................』麋媽一陣大沉默後接著開口,『好啦!妳自己決定吧!』

於是,糜很阿Q的當作麋媽已經同意惹。然後輾轉經由學妹小嵐公司的主管S姐(是有沒有扯遮磨遠!?)的介紹,在昨天晚上生平第一次踏進傳說中的整形診所,進行咨詢。 

 

本來麋很開心地帶著相機要去紀錄咨詢的過程,但是診所方面表示因為有固定配合的部落客,再基於某些方面的考量,所以沒辦法讓麋拍照和大家分享。(沒關係麋就以文字紀錄給自己知道就好囉!!)

S姐介紹的這間診所位於台中市西區的中興街,很熱鬧的勤美誠品百貨商圈旁一棟商業大樓的5樓。診所採預約制,因此出了電梯左轉之後,先看見的會是溫暖的黃色調燈光投射在以粉色系為主的小巧診所看板上。診所的大門是鎖上的,在大門右側牆面上有門鈴。(不要懷疑就給它按下去)親切的護士小姐開門接待麋進入室內,診所內整體呈現的是相當溫馨舒適的氛圍。麋在玄關處換好室內拖鞋,就被引導到櫃台旁的小圓桌坐下,開始填寫個人簡單基本資料。填寫完成之後,很快地護士小姐就帶領著麋來到診間與陳醫師進行面對面的咨詢。

陳醫師很仔細地把麋的眼睛、眼皮還有整個頭骨(!?)都觀察、研究了一趟,之後,困擾了麋將近30年一個大謎題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被解開了...除了揮常不明顯的內雙之外,麋從小就發現自己的右眼比左眼小...『妳有沒有發現,不論是下巴的輪廓、臉頰的豐滿度、或是妳的眼框骨,我們以鼻子為中心,妳的右臉長的都比較沒有左臉的豐滿,都比較小一些。』(原來是整個右半邊都小啊!!)接著,陳醫師很詳細的說明了眼皮的構造(圖解說明的超級清楚的!!),並且說明了常見的幾種手術方式(割/縫...),同時建議以麋的狀況可以選擇以縫的方式改造這一對單到極致的眼皮兒。然後就是說明了診所手術的收費方式,以及若是確定要進行手術的預約下訂流程,就結束了整個約20分鐘的免費1對1專人咨詢服務。

回到家之後,麋立馬撥了電話和遠在高雄的麋媽報告整個過程。麋媽的回應是...『有嗎!?妳有跟我討論過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個事...』(吼~下次要給妳錄音存證!!)

 

看起來,好像還需要再溝通一陣子...不過沒關係!反正,麋也才咨詢第一家診所嘛,也歡迎大家推薦給麋台中地區不錯的診所,麋再一一去咨詢瞭解一下。(順便收集材料回來說服麋媽這樣。嘿嘿。)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