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JT-麵包們1.JPG  

愛吃麋,不管到哪...都很愛吃!!所以...就在麋家附近的店家,當然不能放過!!最近轉換跑道回到家附近的麋,工作時間有那麼點兒長,假日理論上不太能夠休假...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在平日的上午,找麋家的阿母一起出門,悠閒地來個早午餐~

 

PAN JT-極好認的外觀.JPG  

這家『潘瑞宗手感的店』,是麋某次在家附近散步的時候發現的,當初鬼祟的在店外探頭探腦大半天,發現是間簡餐+手作烘焙的複合式店家(最近好流行這種啊!?)...終於盼到休假日,麋拖著前些日子摔倒掰咖的阿母一起出門,來到重愛路上位於太普建設這棟頗新大樓角店的PAN JT。(真好奇月租金多少...)

 

PAN JT-外觀.JPG  

店門外的牆面上有個簽名,不只愛吃還好奇心旺盛的麋打聽了下...原來就是頭家的簽名啦!!...來到這裡,其實主要目的是買麵包囤糧,其次是來個悠閒早午餐...不過,因為餓了!!所以,品嚐早午餐先吧!!

 

PAN JT-點餐結帳區.JPG  

完成點餐後,開始忙碌的人員...(圖中人員僅替麋點餐,非麋下文中提到的人員~)

 

PAN JT- 煙燻嫩鴨胸.JPG  

PAN JT早餐供應時間是從上午9:00-11:00,不論單點或套餐都搭配有沙拉、麵包和主餐,套餐則是多加80元,可以選擇濃湯或飲品。

 

PAN JT-煙燻嫩鴨胸.JPG  

這個主菜看起來很像培根,於是麋一直以為服務員上錯了...原來他是鴨胸啊!?

 

PAN JT-杏鮑菇.JPG  

這份是((素))杏鮑菇,完全可以解決早齋人們的問題!!

 

PAN JT-抹茶拿鐵.JPG  

升級套餐搭配的抹茶拿鐵,奶泡的部份非常綿密...但是等飲料的過程,讓麋頗惱火...一度根本不想等,想甩門回家了這樣... 事情是這樣的,點餐時麋向櫃台表示飲品要餐後出,也在用餐近尾聲時向親切有禮的服務員表示:『我們的飲料可以出了唷!!』過了一段時間後(連餐盤都被收走了~那麼久...),因為一直沒等到,於是麋起身走向吧台確認...然後,吧台人員的處理並不太妥當,讓麋還蠻不開心的...

反正,最後有喝到飲料了啦!!但其實有影響到寫文的心情... 

 

所以,麵包、西點的部份,請大家看圖參考...講真的,他們家的麵包、蛋糕跟餅乾都好吃,但是吼...吧台那個小妞,真的讓麋想八她頭!!! (盛怒)

PAN JT- 水果塔.JPG

PAN JT-手工餅乾.JPG

PAN JT-生日蛋糕.jpg

 

PAN JT-冷藏櫃裡的美味.jpg

這整櫃的巧克力,讓麋一直不斷想到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裡的小動爽太(其實是想到松本潤吧...) 

chocolatier-04-02  

 

 

 

 

PAN JT-法國生奶油蛋糕捲.JPG

法國生奶油蛋糕捲是店家使用法國鐵塔牌的優質動物鮮奶油,再搭配日本進口麵粉製作而成的。話說,這個『生』也就是我們台灣話的『青』的意思,所以也就代表著,這是很新鮮的鮮奶油這樣!!這項口味單純的產品,據說是店內的超人氣明星商品!!

 

 

PAN JT-蛋糕1.JPG

PAN JT-蛋糕2.JPG

PAN JT-麵包們1.JPG

PAN JT-麵包們2.JPG

PAN JT-麵包們3.JPG

PAN JT-麵包們4.JPG

PAN JT-麵包們5.JPG  

除了Q彈有嚼勁的麵包外,店內也有軟包,滿足喜好不同口感的大家!!

 

《PAN JT 潘瑞宗手感的店》資訊在這裡!!
● 服務電話 07-3420858
●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10:00
● 麵包出爐時間 AM 11:00 - 11:30 / PM 01:30 - 02:00
● 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njtbakery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