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卡菲卡費-辣味香蒜軟殼蟹義大利麵2.JPG  

第一張照片,用霸氣十足的軟殼蟹義大利麵來破題。...Pankafe是6/10才開始試賣的新餐廳,座落在號稱『高雄市最大條的巷子』民族一路543巷與民族一路的三角窗,過個天祥路的紅綠燈就到文藻了!!其實還蠻好找的!!糜會發現這邊,其實是因為...他們設置的室外座位區感覺挺好的,騎機車經過的麋就被吸引到了這樣...不過,頂著咱們高雄熱情的大太陽...要坐在室外座位區用餐,應該需要很大的勇氣吼...(還是麋根本誤會了!?這裡其實是等候區?)

 

潘‧卡菲卡費-入口處.JPG

潘‧卡菲卡費-戶外座椅區.JPG

潘‧卡菲卡費-店外觀1.JPG

潘‧卡菲卡費-個性十足的店招.JPG  

 

Pankafe是咖啡點心+餐廳的兩層樓空間,挑高的一樓設有麵包、甜點、蛋糕、巧克力的販售服務,還附有簡單的座位區。

潘‧卡菲卡費-1F高腳椅區.JPG  

 

前往二樓的樓梯梯間很有fu,一直讓麋也要踏入另個空間(!?)的感覺。

潘‧卡菲卡費-感覺不賴的樓梯間.JPG  

 

二樓的規劃,整個是作為用餐區的概念...樓梯上來右手邊的這個角落,很吸引麋的目光...芥末綠椅子組成的空間,很適合好朋友們午后窩在這邊聊天,或是討論報告...

潘‧卡菲卡費-2F小組討論區.JPG

 

 

 

潘‧卡菲卡費-2F感覺舒服的吧台區.JPG

 

 

 

 

 

在二樓右側盡頭,還有這張好威的大桌子...在這裡邊吃飯邊開會(!?)應該也超有fu的...

潘‧卡菲卡費-2F會議型長桌.JPG  

 

餐點的部份,因為今天一起到訪的朋友不少,於是餐桌上也顯得熱鬧非常!首先上桌的是...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這道主要的食材有鮮蝦、花枝、孔雀貝以及蛤蜊,另外當然還有魚肉囉!不過,跟魚不熟的麋,實在也弄不清楚什麼魚是什麼魚(呵呵)...招來服務員詢問之後(還是記不住)...不過獲得了一項資訊,就是...使用的魚肉是會隨時令更換的這樣。

潘‧卡菲卡費-西班牙蕃茄紅花海鮮燉飯1.JPG

潘‧卡菲卡費-西班牙蕃茄紅花海鮮燉飯2.JPG

潘‧卡菲卡費-西班牙蕃茄紅花海鮮燉飯3.JPG  

 

接下來這一道呢...是名字長得...會讓人唸到舌頭打結的 → 法式嫩煎櫻桃鴨胸佐紅酒洋梨汁。話說,這道菜剛上桌的時候...麋一直誤以為這道是什麼德式豬腳之類的東西...好誇張嗎?怎麼會?大家看一看,放在鴨胸上面那塊紫紫紅紅的食物...有沒有好像((滴咖))!!!

潘‧卡菲卡費-法式嫩煎櫻桃鴨胸佐紅酒洋梨汁1.JPG

潘‧卡菲卡費-法式嫩煎櫻桃鴨胸佐紅酒洋梨汁2.JPG

潘‧卡菲卡費-法式嫩煎櫻桃鴨胸佐紅酒洋梨汁3.JPG  

 

接下來這道,因為太厲害...聽說是Pankafe裡頭的功夫菜,既然如此,當然要請親切的服務員留步擺個pose拍一下囉!!...這道的名字叫『義式烘烤香草野米小春雞佐蜂蜜芥末籽醬』(名字取這麼長,是想為難誰啊到底..),有別於一般常見使用半雞,Pankafe特地嚴選300g左右的小春雞,經過約12~24小時醃製,然後再在雞肚子裡塞進栗子和紫米,之後進爐烘烤...接著就變成我們桌上這盤了...

潘‧卡菲卡費-店長推薦.JPG

潘‧卡菲卡費-義式烘烤香草野米小春雞佐蜂蜜芥末籽醬1.jpg

潘‧卡菲卡費-義式烘烤香草野米小春雞佐蜂蜜芥末籽醬2.JPG  

 

最後一道主食,就是首圖放的...這個...霸氣十足的!! → 辣味香蒜軟殼蟹義大利麵,雖然名字是用『辣味』開頭,也是可以做不辣的唷!!

潘‧卡菲卡費-辣味香蒜軟殼蟹義大利麵1.JPG

潘‧卡菲卡費-辣味香蒜軟殼蟹義大利麵2.JPG

潘‧卡菲卡費-辣味香蒜軟殼蟹義大利麵3.JPG  

 

附餐的飲料是拿鐵,有點可惜是用外帶杯裝...

潘‧卡菲卡費-附餐飲料.JPG  

 

附餐內容當然少不了沙拉和甜點囉!!

潘‧卡菲卡費-附餐莎拉.JPG  

 

先把大家的點心都抓過來排排站。

潘‧卡菲卡費-餐後點心們.JPG  

 

太愛搭訕服務員,單蘭要把服務員抓來拍。

潘‧卡菲卡費-甜點推薦時間.JPG  

 

首先要提到的是這個,深得我心的『生可可』。濃厚的巧克力香氣,又不至於太甜膩的口味...表層,看起來有點像核果(!?)的可疑物品,其實是以分子料理概念製作的『巧克力脆片』。

 潘‧卡菲卡費-生可可2.JPG

潘‧卡菲卡費-生可可1.JPG  

 

接下來是這個『白起司』,簡單素白的外觀,裡頭可是由法國鮮奶油、美國乳酪、鮮奶、雞蛋、糖還有楓糖製成,雖然看起來整個就充滿了卡路里...但它的口味與楓糖香氣,再搭配無糖的咖啡...天兒啊~根本是天生的好夥伴嘛~

 

潘‧卡菲卡費-白起司.JPG

 

和上面兩份相比,這個法式水果蛋糕看起來...稍微可以弭平卡路里的罪惡感!!(請注意!!是看起來喔!!麋並沒有進一步瞭解它們到底是多少卡呀~)

 

潘‧卡菲卡費-法式水果.JPG  

 

 

《 潘‧卡菲卡費 Pankafe 》的資訊在這裡唷!!  【104/06/10-104/06/26試賣期間,全面85折】 ← 折扣後消費滿600,送貴賓卡!!

‧ 電話 07-3509722
‧ 早餐供應時段 平日09:00-11:00 / 假日08:30-11:00
‧ 早餐消費參考 單點260 / 套餐330
‧ 午晚餐供應時段 午餐11:00-14:00 / 晚餐17:00-08:30
‧ 午餐消費參考 單點270-390(附湯+沙拉) / 套餐420-540(附湯+沙拉+飲料+手工甜點) 
‧ 官方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nkafekafe
‧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