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天-手工牛軋糖  

其實從今年夏天開始,麋就很努力地養成自己運動的習慣...除了為自己的身體健康打算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減少一些美食試吃/採訪,滿足口腹之慾之後,給自己帶來的後遺症...啊就是,圓圓潤潤的臉蛋和巴豆咩!!而且眼看著囤積脂肪的冬天已然逼近...這天下午,麋捏捏自己肥軟的巴豆,還是簽收了黑貓宅配來的這件低溫宅配。沒有辦法呀~甜食,實在是讓人太難以抗拒惹...

 

來來來~開箱囉~  

這次試吃的是『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黑糖牛軋糖』,是滴,黑糖的牛軋糖喔!!因為很好奇、又貪吃...於是收到試吃意願探詢的邀約時,愛吃麋馬上就答應下來了。另外,話說麋媽經常在碎念什麼...養生的飲食要"少三白",這三白究竟是啥?其實麋記得不大清楚,只記得一個"白糖",因為我們家裡頭已經不用白糖很久了(麋媽碎念多久,我們就不用白糖多久了...)  所以,這個黑糖牛軋糖,是黑糖做的...應該就,可以多吃些無妨吧!?

 

哇喔~牛軋糖耶~

包裝低調有質感

 

康天家的牛軋糖,包裝使用的是穩重大方又具質感的黑色方盒,感覺上,還挺適合帶著當作拜訪喜好甜品長輩的伴手禮。

 

打開是長這樣der   

打開盒蓋後,商品盛裝的方式,完全讓人感受到280g的份量十足!!

 

康天-手工牛軋糖(桂圓花生)

康天-手工牛軋糖  

這次康天提供試吃的有:黑金剛牛軋糖、桂圓花生牛軋糖,一共兩種口味。麋個人比較偏好桂圓口味,因為入口除了花生的香氣之外,桂圓的香味也替牛軋糖的風味增添了些層次感。在食用上,官方是建議以冷藏保存,要食用的時候再取出,置放於室溫約5-10分鐘後食用的風味最佳...但因為,麋個人奉行節能減碳(!?)...租屋處向來冰箱都沒在插電的,於是就一直把牛軋糖放在常溫的環境下...當麋要幫它們拍照的時候,就軟軟的不成方整的模樣了...所以請大家別介意麋把牛軋糖弄得不漂亮啊~我們是真實呈現常溫狀態下的面貌嘛~(乾笑)...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冷藏的因素,牛軋糖除了原有的柔滑口感外,倒是有些小小黏牙。建議大家食用後要漱漱口,或者搭配茶水食用唷~

 

對《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的這款牛軋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是說逛過官網之後,我對他們家的養生黑糖興趣度頗高...改天買來喝看看好了!!
http://www.sugarbabe.com.tw/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