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丁骨厚切豬排-1.JPG  

整整四週的時間,格子沒有更新...不是沒有吃(!?),不是沒有材料...其實硬碟裡堆積了滿滿的照片,想和大家分享。只是發生了麋也沒想到的狀況,讓麋在這四星期裡,連個字都擠不出來...(淚)...不過這四週,也是有捧油固定在幫麋巡邏格子...謝謝你們唷~*

 

鯊魚咬土司,一直都是麋蠻愛殺時間的去處...吃了很多次,跑過不少店點。不過,還真是沒想到會再寫一次...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天龍國的分店,也是第一次在天龍國到訪鯊魚的店點。抵達錦州店的時間,是下午非用餐的離峰時段,不過店內人還是挺不少的...(果然是天龍國啊~)

  店外觀.jpg  

 

因為是跟著大夥來到錦州店,這附近的地理位置還真是不瞭解...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偏住商混合區的感覺。店面內裝的部份也相當的寬敞舒適、沒有壓迫感,而且有wifi!!(←超重點)...這年頭,店家沒wifi應該很難生存吧!?畢竟,跟麋一樣網路中毒的人...似乎不在少數!! ...還有,服務員當然是全鯊魚一致風格的格子衫,再加上很親切的服務態度。

店內裝.jpg  

 

菜單部份,這段時間以來鯊魚貌似新增了不少新菜色,麋也用力了拍了不少照片...不過,剛剛發現官網上根本就有超清晰版!!那就,省了事...咱們直接連結到官網看還比較清楚!!

【按這邊,到鯊魚咬土司的官網看菜單】

 

常常有人說,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就能成個菜市場...這天...現場至少有六個女人吧!!所以不需要懷疑...整個錦州店裡,滿滿的都是我們的聲音...桌上當然也是滿到嚇死人的一堆食物...就照上桌的順序開始吧!!首先上桌的是宇治抹茶歐蕾,還有來鯊魚不點不行的木瓜牛奶。(不知道是誰說的,但就莫名地被制約至少要有一個人點木瓜牛奶這樣...哈哈)

木瓜牛奶與宇治抹茶歐蕾.JPG  

 

接著,是我點的『鳳梨小姐的午后party』...因為名字很有戲,所以吸引麋點了的這個飲料,是以鳳梨為底製作的熱水果茶,口味和坊間常見以百香果為底的水果茶不同,杯子還有滿滿的蘋果片、鳳梨、檸檬片...感覺,多少可以降低一下暴飲暴食給麋帶來的罪惡感...

鳳梨小姐-1.JPG  

鳳梨小姐-2.JPG  

 

接著上來一杯,名字也一樣有戲的→鳳梨先生和他的朋友們(!?)...原來是冰涼版呀~那當然要讓鳳梨小姐、鳳梨先生來個甜蜜大合照囉!!

鳳梨小姐與鳳梨先生.JPG  

 

餐點開始上桌囉~第一盤上來的,是麋的最愛,應該也是鯊魚的長銷熱賣款:白腸雙拼布丁土司。因為,它已經很紅了...那我們放一張照片就好吧!!

白腸雙拼布丁土司.JPG  

 

接下來的也是很人氣的...香蕉巧克力系列(鬆餅、布丁土司)...話說,這是麋第一次看到它本人。因為麋經常扭到腳...小時候,大人都說「筋路不好,要少吃香蕉。」...雖然不清楚這說法是否有根據,但麋就一直乖乖的,極少吃。

香焦巧克力叢林.JPG  

香焦巧克力布丁土司.JPG  

 

是說,因為這個香蕉巧克力系列都有冰淇淋,為了避免被碎念...雖然,麋的口水流不停...但還是認命的只有拍拍照,然後拿起叉子...避開冰淇淋,叉起旁邊的鬆餅和布丁土司,帶著殘念的品嚐...一面在心裡偷偷想像...佐著冰淇淋入口的美妙滋味...

 

這次我們的餐桌上,還有你可能沒有想到,會出現在鯊魚的...煎燒起士牛肉堡,還有還有...嚇死人的...起士丁骨厚切豬排!!!!!

煎燒起士牛肉堡-1.JPG  

煎燒起士牛肉堡-2.JPG  

起士丁骨厚切豬排-1.JPG  

起士丁骨厚切豬排-2.JPG  

 

人客啊~哩嘎跨麥耶!!!...這個豬排,表層滿滿的起士(拍照拍太慢,被冷氣吹到凝結了...sorry)...還有那個厚度...我的媽呀~真是滿足死人了!!!

起士丁骨厚切豬排-3.JPG  

 

還有還有,火腿大片到快逼死土司,又很厚...但被麋忘記名字的這項餐點...

火腿超大塊-1.JPG  

火腿超大塊-2.JPG  

 

 

麋心機很重的,故意把個人評分最高的餐點擺在最後...也就是說,沒耐心看完就跑掉的人...你們就錯過它囉!!呵呵呵呵~...準備好了嗎!?

巧克力溶岩.JPG  

 

噹啷~~巧克力溶岩閃亮登場!!!!  因為怕把它給毀了,大家還招來服務員幫我們小心的切開它...只為了完整呈現溶岩融出來的那一瞬間吶~

巧克力溶岩-融化的太犯規啦-1.JPG  

巧克力溶岩-融化的太犯規啦-2.JPG  

 

你看看!!!是不是融化的好犯規、好該死!!...如果沒點這麼多餐點...糜保證,空腹狀態,麋可以吞三盤!!!

 

對了!!來到鯊魚,還有一個...當所有餐點都吃的差不多,可大家又聊得意猶未盡的好東西!!就是它!!...邊啃邊聊,是不是好開心呀~~

吃不膩洋芋片.JPG  

 

 

呼~每次,放太多食物照片的食記,都會把自己搞的很餓,就算像這篇...明明是9/28去吃的,現在那些好味道又整個衝到麋的味覺裡!!!我餓了!!!收工先!!!覓食去!!!你也餓了嗎??...快點去找東西吃吧!!乖喔!!!

 

 

名片.jpg  

《鯊魚咬土司-錦州店》
◎ 店址 → 台北市錦州街419號
◎ 電話 → 02-2509-6836
◎ 營業時間 → AM07:00 - PM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