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的盒裝.JPG  

 

麋報名康堤的這個宅配試吃體驗活動,完全是為了彌補自己買不起『唉呸』『唉奉』呀...(咦!?)...沒有啦!!其實是聽說可以客製化包裝,還會貼心的幫你製作指定連結的QR code然後把它印製在你的盒子上...光看說明,就讓很容易被好奇心殺死的麋,頓時又被殺死好幾次......於是,立馬地報了名這樣!!然後然後,就很幸運的被選中囉!!(灑花~*)

 

話說,康堤的服務實在是真的非常貼心。在確定入選並寄送了指定繳交的資料(準備印在外盒的照片和網址)之後,客服員就效率很高地即時回覆mail、還很親切地解答麋的疑問...在接近寄發日前,還先發mail預告宅配時間。在發貨宅配當天也發了簡訊通知...一整個讓人感覺服務超貼心的!!

提醒通知.jpg  

 

 

接下來,先跳開一下...麋補充一下:因為這個月開始,麋又流浪到宅宅之都‧科技風城的新竹落腳,租賃的小小套房並沒有郵件包裹代收的服務,不過還好!!糜住處一樓門外的左邊和右邊,各有一間7-11全家便利店,一整個讓麋感受到『回到台灣真好!!』的生活好便利~7-11可以代收宅急便(已經讓7-11代收兩次了...)全家可以代收大嘴鳥(吧!?這服務我還沒試過...)。這次康堤寄件使用的是新竹貨運的宅配服務,本來麋在公司的時候接到宅配員電話...一整個驚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慌怎樣的妳!?)...「你們家是不是不可以讓便利商店代收?」(帶著哭音期待問)...『喔!!可以啊!!妳是今天確定會領吼?...那我幫妳放在妳家旁邊得全家喔!!』...哈哈哈!!所以感謝新竹貨運、感謝全家便利店,讓麋可以在下班之後,從容地到全家吹冷氣、再把這箱抱回家~呼呼~

 

拆箱開吃.jpg  

 

是說,剛拿到箱子的時候有那麼地給他狐疑一下...啊不是『康堤創意烘焙』嗎!?那『鑫球食品』又是哪個公司!?...這該不會是...我無意間得罪了誰?!人家寄了炸彈來吧!?(驚!!)......懷著忐忑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打開(誤:怕引爆)...就看到這個,猛一看會以為是『愛波公司(apple)產品的兩盒~!!...還看到青春無敵的、大約五年前滴麋的照片...(真的印到盒子上了耶!!好酷喔!!)

 

開吃預備.jpg  

 

 

拆箱完,接下來當然要準備開吃囉!!唔...咱們先吃 i You小柚餅吧!!...為什麼!?不為什麼~只是名字很可愛啊!!哈哈!!...對了~有沒有人眼尖發現那個禮盒提袋,兩面印的是不同禮盒~再加上可以印上自己指定的照片 & 網址二維條碼,麋覺得...這拿來當喜餅或是彌月禮盒應該會很有趣!!(現場馬上call out 康堤客服:有沒有接這樣的訂單呀!?)

 

小柚餅外觀.jpg  

 

小柚餅的外盒,真是山寨的很古椎!?...是很有創意啦!!誰能想到愛波的LOGO可以變成咬一口的西洋梨!?(誤)...我是說,柚子啦!!...為了體貼『斤斤』計較的現代人,在盒裝背面還有可愛的圖示貼心地幫大家換算「小柚餅pk蛋黃酥熱量原來要吃2.5顆小柚餅才大約=1顆蛋黃酥的熱量呀!?...那好像可以稍微放肆一點點吃吼!!噗噗...

 

開吃小柚餅.jpg  

 

打開盒裝,小柚餅是以每個單顆為單位的包裝在疑似粽型(!?)的包裝裡...所以,它到底是中秋禮盒還是端午禮盒啊??(又要call out 康堤客服了嗎!?)...不管啦!!先開吃了!!...打開包裝袋,撲鼻而來的是帶點甜味、清爽的柚子香氣,把它取出來之後發現...是很可愛的柚子造型!!(話說,麋一直覺得它比較像西洋梨!!)...把它抓起來拍照的時候,是感覺稍微有一點點油油的...不過實際入口的時候,居然奇妙地完全感覺不到有油,而且外皮只有薄薄地,裡頭是滿滿的內餡...口感真的比油膩膩地蛋黃酥清爽太多!!完全就是熱死人的季節的點心吶!!

 

 

i Fong 鳳梨酥.jpg  

 

輪到這個鳳梨酥了!!...糜是一直在想,外盒的『6G』代表的究竟是啥意思!?...6公克?還是6顆?...應該是6顆吧!?...因為盒裝裡面是六入,而且肯定不只6公克呀!!(茶)...還是,你們誰要幫忙call out 問一下康堤客服??

 

開吃 i Fong 鳳梨酥.jpg  

 

這個鳳梨酥,是這幾年很夯的健康土鳳梨風味,但是又不像別家的酸到讓麋皺眉頭重點是又不過甜...(遠在印尼,skype另一端的阿力說:又不酸、又不甜...啊不就沒味道!?)...吼!!!!才不是沒味道勒!!!!是我的腦漿不夠,擠不出能形容這個口味的字啦~還有還有,康堤家把鳳梨酥真的烤滴酥酥的,麋喜歡這個酥!!...不過因為太酥了,很會掉削削...(小小缺點)所以你們在吃的時候,記得要準備盤子唷!!

 

 

好了!!啊那...康堤的資訊到底在哪!?這裡就幫大家送上囉!!

 

康堤創意烘焙

》官方網站:http://www.comte.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omtebake/info

微網購輕鬆購 http://weigo.tw/18
》服務電話:04-25263891;0930-769226
》客服line:comtebake
》實體店點:台中市神岡區豐州路256巷27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AM 09:00 - PM 0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開吃文!!...是說,每個人對食品的味道跟口感,都有不同的喜好!!麋喜歡吃的不一定跟你一樣~歡迎大家交換心得感想唷!!

, , , , , ,
創作者介紹

艾思麋 。 初老上身 》》》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