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巧口熱河店    

咦!?還好部落格沒有自動蒸發功能...自從開始需要搭揮機出差的工作,麋真是超久沒寫文,而且根本也都沒在打開痞客了!!好懶惰啊!!...然後,只是眼睜睜地看著好朋友們的文章越來越多...本來雄心壯志的計畫要記錄在印尼的生活點滴、美食地圖...全部忘光光!!(沒辦法~相機一到印尼就掛掉了!!)

 

現在,回到呆丸...不能再放任部落格長草...於是貪吃又怕胖的麋(好不容易擺脫懶惰),立馬和VeryNews的伙伴→吃心美澂一起到訪這間...在網購界已經相當有名氣的【曾記巧口"冰鎮"滷味】-熱河店。

曾記巧口的熱河店離高醫很近,就在喜滿客影城後方的熱河一街上(外帶看電影超方便這樣)。從高醫方向沿自由路過來的話,自由路和熱河街交叉口有一間很顯眼的7,這時候請左轉,再往對向車道看就可以看到...紅底白字的「阿宏熱炒」(咦!?),這個招牌太顯眼了啦~曾記巧口就在阿宏旁邊,好鄰居好鄰居。

 在自由路和熱河一街交叉口  熱炒旁邊  

 

因為麋抵達的時間比較早,才正在進行開店準備...於是,麋大概拍了拍店裡的環境,曾記巧口熱河店的風格很不滷味!!一般滷味內用的店面,大多是採三、四零年代的懷舊台灣風來佈置...這裡的感覺嘛~是一種典雅的鄉村懷舊感,比較類似簡餐店的風格,頭家娘-曾太太林小姐說,店裡的擺設是請一位在台中從事紙黏土創作的朋友設計的,難怪這麼雅緻啊~而且店面乾淨得嚇死麋,一點點的油漬都沒有...(大加分)

 曾記巧口熱河店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開店準備也差不多囉...終於等到滷味上桌了!!曾記巧口是"乾滷味",當然就沒有熱騰騰的上桌...不過,瞧瞧滷味們躺在亮晶晶的冰箱裡,是不是感覺好可口!?

曾記巧口熱河店   曾記巧口熱河店  

 

這邊要補充一下:其實從小到大麋個人只偏愛「加熱滷味」,總覺得要泡在濃濃滷汁裡還冒著熱氣的滷味才叫人間美味!!...對於沒有滷汁的"乾滷味"都會覺得:沒有湯汁!!那是假的!!(這什麼怪想法!!)...還有啊~冷掉的加熱滷味,跟沒有湯的"乾滷味"一直都給麋油膩膩又鹹豆豆的印象,不過,這次麋真的對乾滷味大改觀了!!!!...

 曾記巧口熱河店 曾記巧口熱河店 曾記巧口熱河店  店家秘製-朝天椒臘醬  

 

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好多人對曾記巧口的滷味讚不絕口,比如說他們家的口香糖(鴨胗頭)鴨翅雞爪豆乾丁小鳥蛋←這個吃了超唰嘴...以上項目的好吃麋就不贅述了,這篇要特別推薦的是這項。(將江!!)...科學麵!!(蝦毀啊!?這有什麼特別的勒!?)...人客啊,這你就有所不知囉~這裡的科學麵是有秘密武器加持的!!頭家娘-曾太太林小姐笑呵呵的告訴我們...林媽媽(啊就是頭家娘的媽媽啦!!)擁有一身好廚藝,加上客家血統背景,油蔥酥自然是piece of cake,而且林媽媽的油蔥酥澄澈金黃自然清香...曾記巧口的科學麵就是加入這味秘密武器,所以啊~你們看到照片上這盤,是以秒殺的速度進到麋的肚子裡滴!!(我才不會承認之後又買一大包回家,依然秒殺...)

 麋狂推-曾記林媽媽油蔥酥科學麵  

 

曾記巧口一共有五個店點(都在高雄),但是所有的滷味都是每天一大早曾老闆親自採購食材,然後在鳳山店的中央廚房精心滷製,冰鎮後在當天下午分送到各店點,再放到定溫在2-6度c的冰箱裡保持新鮮與口感。(團購的真空包,也是從鳳山出貨的。)所以所以,每天每店的每項滷味都是限量供應,來晚了就買沒有喔!!

曾記巧口熱河店 曾記巧口熱河店   

 

除了滷味,曾記巧口還有古早味紅茶,而且消費滿百就送紅茶一杯唷!!雖然麋個人覺得,啤酒比較對味啦!!(亂入:頭家,可以滿額送啤酒嗎!!!)

滿百送紅茶  

 

啊啊啊!!差點忘記,2013高雄市政府好像辦了什麼下酒菜選拔的比賽,曾記巧口可是優選料理唷!!(難怪麋一面吃,一面就很想開啤酒...咦!?

 曾記巧口熱河店

 2013下酒菜選拔優勝 

 

曾記巧口滷味坊》熱河店‧抵加啦~*
官方網站 → http://choc.idv.tw/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B%BE%E8%A8%98%E5%B7%A7%E5%8F%A3%E6%BB%B7%E5%91%B3%E5%9D%8A/154435221255648?fref=ts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64號
電話:0915-580-931
營業時間: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曾記巧口的其他店點資訊:

【大昌店】創始一號店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7巷口
電話:0935-125-527

【鳳山店】中央廚房在這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49號
電話:0986-280-572

【崇德店】聽說是老闆的把拔坐震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9號
電話:0973-008-629

【南台店】離高雄車站很近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165號
電話:0956-703-033

 

價目表(即將改版)  

arrow
arrow

    艾思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